close

記得那天下著大雨,我騎著野狼125的摩托車,載妹妹去上班。

妹妹在會計部門上班,到長春路公司門口時,她下了摩托車。

正當要進公司時,妹看見她的同事,於是熱情地向她招呼著。

我看到她正在脫雨衣,還沒注意到妹妹的問候…

長春路上擁擠的車潮,並沒給我太多停留的時間,催促著我離開紅線停車區…

匆忙間,我看到她在紅線上的腳踝…

此時,突然閃過了那古老的月老傳說…腳踝上的紅線

難道她會是我在姻緣簿上的另一半...?

多年後…

我和她結婚了,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
常聽人家說:「千里姻緣一線牽」

感謝月老…

月老星君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易叔叔 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